当前位置: 首页 > 航天总医院 > 严逸华
严逸华

严逸华

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航天总医院 未知
所在科室: 胃肠外科
医生简介:
展开 严逸华,女,国家津贴的部级专家外科主任医师。从事外科临床工作近40年,多次外出学习,进修。擅长甲状腺、乳腺、胃肠的外科治疗。82年起对距肛门8公分以下的低位直肠癌,如何既能治疗性切除,又能保留原肛门功能的手术方法进行研究。设计出“低、保、拖”新术式。85年应用于临床,91年通过专家鉴定,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。至今仍为来自全国各地患者成功施治200余例,92年被授予全国卫生系统模范工作者,参编著作一本,发表论文近20篇。
严逸华,女,国家津贴的部级专家外科主任医师。从事外科临床工作近40年,多次外出学习,进修。擅长甲状腺、乳腺、胃肠的外科治疗。82年起对距肛门8公分以下的低位直肠癌,如何既能治疗性切除,又能保留原肛门功能的手术方法进行研究。设计出“低、保、拖”新术式。85年应用于临床,91年通过专家鉴定,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。至今仍为来自全国各地患者成功施治200余例,92年被授予全国卫生系统模范工作者,参编著作一本,发表论文近20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甲状腺、乳腺、胃肠的外科治疗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